Saturday 2 August 2014

我会牢牢地记住

我所曾经受过的伤痛


悲伤;经验;就是生活上的成长。

以前的我 ,不知笨到那个地步
也不知道我怎么承受那七年。
想想回去,我都会对自己自悲

见天的戏剧,让我觉得我当时应该反醒了 
“你的幸福不会痛苦吗?”
会,当然会!
可是我却当时没感觉到。

你曾经说过,我不像个女孩
因为我从来不喜欢打扮。
你说我没女人味
因为我不喜欢Pedi&Manicure
你说过,你觉得原来你是跟一个男孩交往
你说过很多令人伤心慈心的话
可是当时我还真心的爱你。

谢谢您所伤我的一切
这让我跟坚强,跟爱自己
永远不会在让自己为你这些男人陷害

女人不是您家里养的狗
说来就来,说去就去!
也更加不是您的游戏
说停就停,说走就走!

您所给的伤,还不能够消灭
毕竟你当我是狗都不如。
我怎么能忘记?
对,我还可以当个朋友来对待
可是我所经过的痛苦自我所知。

No comments: